一品潮流
一品潮流 > 资讯 > 正文

中韩网红强力推荐 Eclacell 炫雅诗莉 “DRH逆龄面膜”有何魔力

导读: 

  近日中国和韩国的化妆品市场同时被一款叫做“DRH逆龄面膜”的产品引爆,这在许多媒体和美妆博主看来是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情,毕竟中韩消费者在产品选择和消费习惯上有

  近日中国和韩国的化妆品市场同时被一款叫做“DRH逆龄面膜”的产品引爆,这在许多媒体和美妆博主看来是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情,毕竟中韩消费者在产品选择和消费习惯上有所不同,可是炫雅诗莉的“DRH逆龄面膜”却快速在两国消费者群体中收获高人气和良好的口碑,那么这款产品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炫雅诗莉品牌效益

  作为化妆品领域的新起之秀,eclacell炫雅诗莉自成立以来一直追求研发高效、安全和高性价比的产品,品牌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在皮肤深层次护理方面潜心研究多年,其研发的"干细胞壁培养液”对于生层次肌肤的改善有着非常优秀的效果。正是基于这个技术,炫雅诗莉斥巨资打造的“DRH逆龄面膜”才能够最终问世和广大消费者见面。

  “DRH逆龄面膜”效果明显

  任何产品如果没有效果,那么有再多的网红大咖推荐也不会被消费者所接受,这款面膜在效果方面着实突出。因为“DRH逆龄面膜”以43种必须营养物组成的界定细胞培养基,可以给疲惫的肌肤提供生命力能源,从颗粒物及有害物质中保护皮肤。“胚胎干细胞研发”以及“纳米级Delivery Tech”作为这款产品的核心专利,也是eclacell炫雅诗莉的“看家本领”,这些使得“DRH逆龄面膜”可以提升肌肤保湿,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提供给肌肤充分的营养,防止肌肤老化。

  口碑影响成为消费新动力

  如今“DRH逆龄面膜”已经刷爆了韩国Instagram和中国的小红书,甚至韩国一线超模朴敏英也成为品牌的代言人,但是这款产品能够迅速火爆和消费者的口口相传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正是在消费者的口碑营销中,这款面膜成为了韩国Instagram搜索排行榜第一位,也让无数的小红书美妆大咖不停的向粉丝们推荐和安利。根据无数用户的分享,坚持使用4个周便可以改善皮肤透明度、水分,增加皮肤弹性,让大家找回曾经那个胶原蛋白满满的自己。

  如今炫雅诗莉已经进军中国市场,而“DRH逆龄面膜”首月的销量就突破了100万张,并且收获了很多忠实的粉丝。目前在韩国各大卖场和免税店都可以买到“DRH逆龄面膜”,想要保持自己美丽优雅、深层改善肌肤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推荐阅读:搜狗收录域名

频道推荐

待拔草商品

时间:2020-02-25 14: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