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潮流
一品潮流 > 美妆 > 正文

你真的会补水吗?可别补了个“假水”哦

导读: 

一到冬天,很多人都避免不了“皮肤干燥”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很多人都会说“补水保湿”,但是大部分人的补水都只能补到表面,并不能深层次的解决问题。想要切实、持续地提升皮肤的水分含量,需要改变提升的,是皮肤

一到冬天,很多人都避免不了“皮肤干燥”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很多人都会说“补水保湿”,但是大部分人的补水都只能补到表面,并不能深层次的解决问题。

想要切实、持续地提升皮肤的水分含量,需要改变提升的,是皮肤自己从“水源”中汲取水分、防止水分过度流失的能力。而拥有这项能力,并不仅仅和“水润好看”有关,它也是健康、生命活力的重要指标。

皮肤一旦长时间缺水,没有能力留住足够多的水分,除了变得“干燥粗糙”,也意味着内部的一系列生理机能失衡衰退,整体开始老化。

所以,看似简单的“补水”,补充的并不是我们日常所理解的“水”,更多地是在提升皮肤自我吸收水分、转化和锁留水分的能力。而“补水”的目的,也不是光为了水嫩好看,它是保证皮肤能够正常工作、维持健康平衡的重要环节。

你真的会补水吗?可别补了个“假水”哦

说到补水,又怎么能少的了玻尿酸,它本身就是存在人体内的一种成分,拥有强大的吸收能力和保湿功能,是肌肤水嫩的重要基础物质,也是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

JMsolution玻尿酸保湿套装中,含有6重玻尿酸,不同的玻尿酸可以渗入到皮肤的各个不同皮层,发挥各自不同的功效,不同玻尿酸相互协作,比单一玻尿酸补水更全面更深入。不仅能吸收大量水分,让肌肤长期保持在湿润的状态中,还能提高肌肤的自身锁水能力,抑制水分流失。另外它还能刺激肌肤胶原蛋白增长,让肌肤变得紧致光滑,充满弹性。

你真的会补水吗?可别补了个“假水”哦

超过25岁以后,我们体内流失玻尿酸的速度就会加快,皮肤也就随之变得干燥、松弛,失去弹性与活力,这些也就是老化的症状,所以想要留住青春,一定要及时给皮肤补充玻尿酸哦!

你真的会补水吗?可别补了个“假水”哦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

待拔草商品

时间:2020-02-25 14: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