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潮流
一品潮流 > 商讯 > 正文

美图推“美业驰援”计划,免费为万家美妆企业提供在线试妆系统

导读: 

港股研究社2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美图公司宣布推出“美业驰援”计划,将免费为一万家美妆企业提供为期3个月的在线试妆系统,目前各大美妆零售门店可通过关注美图公司官方微博或登陆美图魔镜官方网站申请使

美图推“美业驰援”计划,免费为万家美妆企业提供在线试妆系统

港股研究社2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美图公司宣布推出“美业驰援”计划,将免费为一万家美妆企业提供为期3个月的在线试妆系统,目前各大美妆零售门店可通过关注美图公司官方微博或登陆美图魔镜官方网站申请使用。

据了解,该在线试妆系统依托于美图魔镜AR试妆影像技术,围绕美业零售的销售场景,可提供唇彩、眼影、腮红、粉底等彩妆产品的试用及销售。

目前受疫情带来的广泛影响,各行各业均做出了一些改变,例如线下商家纷纷转战线上,直播卖商品等,各类科技也为防疫提供了很大的助力。而美图现在推出的这一计划,在大众出行受限的情况下,对于线下美妆零售业无疑也将带来一定的帮助。

美图近几年一直在进行相关科技产品的研发,目前在行业内也处于一定的领先地位,相信其产品也会带来消费者比较好的体验。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有什么用

频道推荐

待拔草商品

时间:2020-02-25 14: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