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潮流
一品潮流 > 游戏 > 正文

大神爆料任天堂Switch凶猛阵容5到6月公布

导读: 

爆料大神们之前爆料的动物之森专场直面会终于实锤了,这也给之前爆料的大神们长脸了。现在爆料大神Emily Rogers再接再厉又来爆料了,这个新爆料和之前她的爆料是有联系的。之前他爆料了任天堂在上半年的

大神爆料任天堂Switch凶猛阵容5到6月公布

爆料大神们之前爆料的动物之森专场直面会终于实锤了,这也给之前爆料的大神们长脸了。

现在爆料大神Emily Rogers再接再厉又来爆料了,这个新爆料和之前她的爆料是有联系的。

之前他爆料了任天堂在上半年的阵容没有什么亮点,任天堂把重磅的游戏都安排在了下半年。现在她的新爆料重新确认了这个线索,她暗示任天堂依旧储备了十分强大的游戏阵容,即将在2020年5月到6月前后推出。

其实真的我们距离上次的任天堂直面会已经过去大半年了,目前Switch的游戏阵容很多都是2019年就公布了,而2020年以来,新公布的第一方基本上没有,相信任天堂也是憋了一个大招在等着。2019年后半年我们遇到的吃土节奏,任天堂应该是会在2020年下半年继续带了!


推荐阅读:显卡mx110

频道推荐

待拔草商品

时间:2020-02-25 14:13:50